彭李街道:双招双引喜结硕果!誉存科技签约入住滨城数字产业园

2021-07-26 20:39:32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7月26日上午,滨城区“双招双引”推进大会暨重大项目开工仪式举行。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宫承祥代表彭李街道办事处与誉存科技负责人签订协议,标志着数字经济产业园运行项目落户彭李,这是彭李街道又一“双招双引”新成果。

  誉存科技致力于用前沿的大数据智能化技术,深度挖掘价值,依托高素质团队,誉存科技在技术及算法上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与突破,独创多个核心算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近百项,最终形成了金融数字化、政企数字化及产业数字化等多个领域的多维度产品体系,业务遍及全国、影响辐射海外。

  誉存科技拥有星象企业大数据平台、大数据精准招商平台、普惠金融服务平台和智慧园区管理平台“4大线上平台”,将发挥完备的运营体系、专业的人才团队、丰富的经验优势,创新精准招引、智慧管理、融资投资、企业智库、资源整合、培训赋能、园区互动、传播推广“8大线下服务体系”,全力打造一站式、一体化、一条龙的智慧运营服务标准,实现园区建设全流程、产业发展全链条的运营服务新形态,推动园区数字化转型,赋能产业创新发展和服务体验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