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杨希田一行到彭李街道调研

2021-07-05 21:33:10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7月5日下午,市科技局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杨希田带领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清华大学博士生到彭李街道调研,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人オ交流中心科员藏超等一同参加。

  在为民社区,杨希田一行听取了为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基本情况、社区标志含义的介绍,了解了党建为民、智慧为民、文化为民、联动为民“四个为民”服务理念;参观了社区党员、网格员先进典型展示墙以及红色家园办公室、为民茶室、线上红传制作室、居民活动区、居民阅览室等功能场所。

  随后,杨希田一行实地参观了山东华拓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鲨鱼菲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运营、产品研发、人才引进等情况的汇报,了解了线上销售等情况,就企业技术研发进行了探讨交流。

  杨希田肯定了彭李街道基层党建和企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突出党建引领,发挥社区窗口作用,创新服务模式,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加强政校企间的对接交流,加大招才引智力度,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产业集群集聚,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科技局党组书记李勇,区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晓红,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毕东学,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李银雁陪同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