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合力促创城 共建品质新滨城——滨北街道参加滨城区“品质滨城 你我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04 19:40:13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7月4日,滨城区组织“品质滨城 你我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滨北街道组织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清晨7点,滨城区全体志愿服务人员在滨州影剧院广场举行誓师大会,滨城区委书记、党校校长白平和讲话并向各志愿服务队伍授旗。誓师大会结束后,滨北街道的志愿者们立刻赶赴责任路段——渤海五路东侧(黄河六路至黄河七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扫帚、夹子、铁锨等工具,对道路上和道路旁绿化带内的垃圾、落叶进行清扫,清理违规张贴的小广告、乱扯乱挂的电线,并且积极引导路边商户自觉清理门前杂物,规范停车。经过一上午的辛苦劳动,整个路段的面貌焕然一新,收获了沿线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同时,滨北街道也组织各社区、城管执法中队对辖区内的小区、村居、主次道路沿线、沿街商铺、农贸市场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

  “品质滨城 你我同行”,更要有干部先行、党员先行。通过开展集中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员干部亮身份、显担当,不仅能带来卫生环境面貌的改善,更能带动广大居民群众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建共享清洁宜居、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汇聚成品质滨城建设的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