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21-07-01 20:08:04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7月1日,滨城区举行“向党为民 砥砺奋进”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区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在创业大厦、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黄河小街湾、黄河楼广场、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东方红广场等10个集中会场以及村居、企业、社区等党建活动场所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区3万余名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深情表达对党的美好祝福,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为2021年纳新党员赠送《党章》。

  在创业大厦活动会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为2021年纳新党员赠送《党章》,少年儿童向老党员代表敬献鲜花,体现了共产党员革命精神的“薪火相传”和对党的伟大事业的“接力奋斗”。

  在创业大厦,滨城区委书记、党校校长白平和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少年儿童向老党员代表敬献鲜花。

  新老党员在党旗前合影。

  老党员代表发言。

  新党员代表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