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建党百年我荣耀 鼓足干劲再出发(一)

2021-07-02 23:10:17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编者按:时值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彭李街道部分党组织、共产党员荣获省、市、区“两优一先”荣誉称号,荣誉的获得是党支部和党员勇于担当、奋力拼搏的重要成果,也为其他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树立了标杆、做出了榜样。荣誉当珍惜、拼搏更向前,即日起,推出“‘两优一先’谈发展”专栏,让获得荣誉的党组织、党员话服务、讲干事、谈发展,让荣誉成为前进动力,助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

  一是变荣誉为动力。强化服务意识,继续擦亮一线服务企业品牌,优化营商环境。

  二是创新突破促发展。多渠道联手,全方位服务,共同搭建新经济发展服务共建平台,创新改革思维,加快转型发展步伐,破解街道储备土地基本清盘、经济结构不够合理、新的“增长极”尚未形成、发展后劲不足等共性瓶颈问题,以新华锦、华拓翠鸟数社等外贸企业为主动力,带动辖区外贸经济实现新突破;以十方云服、十方云播电商平台为龙头,带动本地企业共同发展,做实做优中小微企业精准服务工作,力促数字产业园项目早日跨入省级数字园区行列。

  三是服务项目不动摇。主动跟进在建、在谈项目推进工作,以“绣花功夫”精准服务项目,确保滨城数字产业园年底入住项目15个以上,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喜悦城项目10月份交付使用,爱琴海购物公园、玫瑰天街、阶梯酒店年底正式运营。


  滨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彭李街道碧桂园社区党总支部将依托街道“联社联亲、入网入心”网格化社会治理体系,着力解决多网并立、多头管理、体系不完善等问题,扎实有效的实施“党建点亮网格”工程,做实“全科大网格”,以网格党支部建设为载体,以网格为单位,将党建资源和党建活动集聚进网格,着力提高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新水平。发挥辖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夯实城市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党建引领、多元融合、自治共享的“红色网格”新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