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平和到彭李街道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2021-07-02 23:04:15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7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党校校长白平和到彭李街道现场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谦,区委常委、副区长郑同忠,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皮永峰,副区长袁俊英,街道党工委书记宫承祥陪同调研。

  在数字经济产业园,白平和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调研了翠鸟数社、鲨鱼菲特、十方云播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

  白平和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民生福祉、关乎城市形象,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建设过程中要守牢质量和安全底线,要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强会商研判,争取各方支持,确保项目早日达产见效。他要求,要提高施工标准和工程品质,在细节上做文章,精益求精、保质保量,有效提升项目形象。要配齐配强施工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明确重要时间节点,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