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机关、社区及各单位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7-02 09:17:24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向党为民 砥砺奋进

  彭李街道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7月1日,彭李街道机关、社区及各单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大早,机关全体党员、社区党总支书记来到办公楼前广场,列队完毕后,在街道党工委书记宫承祥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声音铿锵,激荡回响,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党员们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向党为民、砥砺奋进的信心与决心。

  随后,机关全体党员摆出数字100图案造型,加上党徽和1921、2021图案,昭示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辉煌100年的丰功伟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上生日祝福。

  同时,27个社区党总支以及物业企业、数字产业园、万隆小区等党支部也组织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