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组织开展“政府公开日”活动

2021-07-02 09:13:11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6月30日下午,彭李街道组织开展“政府公开日”活动,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区机关政务保障中心主任王国军,区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室主任于海元,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建勇,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毕东学,街道党工委政法统战委员罗海滨,政协委员联络室副主任高青,街道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在街道一楼大厅,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了解了政务公开及便民服务窗口的设置、服务开展情况。

  在二楼网格管理指挥中心,全体人员听取了“联社联亲、入网入心”全科大网格工作开展情况,观摩了“智慧彭李”大数据平台实操运行,并通过手机扫码关注“彭小李”小程序。

  在滨城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大家听取了产业园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参观了鲨鱼菲特、十方云服等电商企业,了解了线上销售、产品研发等相关情况。

  随后,由张建勇主持,在数字经济产业园二楼进行座谈交流。

  张建勇围绕聚力转型发展,平台经济全面成势;强化党建引领,政治信仰坚定不移;厚植为民情怀,城市品质不断提升;突出工作重点,凝心聚力攻坚突破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彭李街道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部分代表就“政府公开日”活动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国军表示,为加强政务公开,彭李街道组织的这次“政府公开日”活动很成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居民代表能够积极参与,深入了解了政府如何服务群众、如何发展经济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对彭李的发展增添了信心,同时,就活动开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为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必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后,我们将继续组织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及时回应居民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增进政府与群众的沟通联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