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荣光——北镇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02 09:11:17 来源: 幸福北镇 作者:

  6月29日下午,北镇街道党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颁发仪式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红辛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并为参会的12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是对老党员一心向党、孜孜不倦、果敢担当的赤胆忠心和担当情怀的充分肯定。张红辛强调,这枚纪念章,是荣誉,也是责任,既是党中央对老一辈党员的肯定,也是青年党员学榜样、跟党走的旗帜。他勉励,新一代的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像老一辈党员那样,在敌人面前威武不屈、在困难面前勇往直前,为党的事业不惧牺牲、为人民的利益甘于奉献;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心和决心,认清使命和任务,立志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戴上纪念章,老党员们激动万分。79岁的老党员游益安党龄有55年,他激动的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的心情无比激动,虽然已经年老,但我会继续发光发热,讲好党的故事,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有着51年党龄的,87岁高龄老党员高保山,今天拄着拐杖到了颁奖仪式现场,戴上纪念章的老人眼含泪光,激动地说:“今天这个纪念章一是对我们的过去的肯定,二是要鼓励我们继续前进。”

  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今年首次颁发。北镇街道各级党组织逐级启动本次纪念章颁授工作,确保每一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在“七一”前收到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各社区通过召开会议、走访慰问和庆祝活动,向138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北镇街道将以颁发纪念章为契机,将党的关怀温暖送进党员家中、送到党员心中。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向老党员致敬、看齐、学习,传承赓续老党员身上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知难克难、知重负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为北镇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