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吴国瑞带队到杨柳雪镇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6-30 21:02:39 来源: 杨柳雪 作者:

  6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吴国瑞一行到杨柳雪镇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政协主席唐志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宿杨陪同。

文明

吴国瑞一行先后到杨柳雪镇大范村、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进行现场督导,实地查看了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站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活动室,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翻阅了文明村及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创建材料。并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就各重点区域在创城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现场给予了工作指导。

吴国瑞对杨柳雪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要做到细中有细,不断完善环境卫生,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创城宣传氛围;教育基地要因地制宜,结合暑期夏令营、培训班等形式加大未成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力度,组织引导群众共同支持创城、参与创城、助力创城,共享城市发展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