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学苑社区举行“歌声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6-30 21:01:58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歌声颂党恩,永远跟党走。6月29日晚,彭李街道学苑社区“歌声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学苑小区热烈举行。

  晚会演出在舞蹈《相会》中拉开帷幕,只见演员们踩着动感的节奏,挥舞着裙摆,她们舞蹈热情似火,欢快的氛围即刻感染了台下观众。随后,京剧《绣红旗》、《点着了炉中火红光闪亮》、《光辉照儿永向前》、《甘洒热血写春秋》,吕剧《点着了炉中火》,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快板《风采丽都唱文明》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一一上演,让观众们看得陶醉入迷。特别是由丽都物业四位演员带来的小品《垃圾分类》,用幽默风趣的表演形式,讲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不仅逗笑了全场观众,还在不经意间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在熟悉的大合唱中演出活动圆满结束。

  演出节目展示了社区党员、群众风采,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让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感情,体现了党员和居民群众对建党一百周年的庆祝和对祖国明天的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