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富安社区联合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6-30 21:00:46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6月30日下午,彭李街道富安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市中级人民法院“学党史,增智慧,善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中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学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立立,市中级人民法院、富安社区党员参加。

  在彭李街道十楼会议室,由张立立主持,刘学智进行宣讲。宣讲过程中,刘学智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的方式,以一个一个鲜活生动的事例、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史实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进行了全面解读。

  宣讲旁征博引,运用大量史料和理论成果,深入浅出,具有启示作用和教育意义。此次讲座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并对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努力在学习中汲取力量、增强才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