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树林为全市团干部代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2021-06-29 09:32:58 来源: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

  6月28日下午,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北平楼报告厅内掌声阵阵,党委书记、校长王树林正在为全市团干部代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今日,全市团干部代表走进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开展“风华正茂·青春颂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一起探寻红色历史,感悟革命精神,喜迎建党百年。团市委书记丁卫卫,团市委副书记崔志勇、唐全,滨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皮永峰以及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各县(市、区)团委、市属开发区团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属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报告厅,王树林为参加活动的人员作报告《百年恢弘 千秋伟业》。

  这是王树林的第222场公益讲座。在此之前,王树林曾应邀到清华大学、新华社山东分社及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街道、社区等作报告。截至目前,累计讲座222场,接受教育者超过1.4万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