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朗诵艺术协会走进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举行献礼建党100周年专场朗诵会

2021-06-29 09:28:55 来源: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

  6月28日晚上,由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团委、滨州市朗诵艺术协会共同主办的“诵读红色经典 致敬光辉百年”——献礼建党100周年专场朗诵会在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北平楼报告厅举行。

  共青团滨州市委副书记崔志勇,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纪委监委监察专员宋志刚出席活动,师生代表近300人观看了演出。

  朗诵会在合诵《读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红岩魂》、《为有牺牲多壮志》、《忠诚》、《我爱这土地》……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朗诵者们用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声音,将一首首坚定豪迈、感人肺腑的经典作品演绎得淋漓尽致,让听者动容,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一首首经典的诗文作品、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以声音艺术歌颂党的光辉历程,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朗诵会期间,滨城区文苑社区京剧票友社的京剧爱好者为大家带来了京剧选段《沙家浜》《红梅赞》。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学前教育教学中心的韩芹芹老师与学生共同带来歌舞表演《阳光乐章》《幸福中国一起走》。

  今年以来,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以党建活动为抓手,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以不同形式的活动体悟百年风雨,赓续红色基因,向建党百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