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荣获滨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1-06-29 09:27:02 来源: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

  6月28日上午,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树林作为受表彰单位代表出席滨州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并登台领奖。市委书记佘春明亲自为王树林颁发“滨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滨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是滨城区政府主办的唯一一所职业技术学校,始建于1987年,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全国重点技工学校、全国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山东省示范校及优质特色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学校。2019年获批渤海革命老区红色教育基地AAA级景区,是全国16046家技校、中等职业学校中唯一的一家AAA景区学校,2019年全国技校网综合实力排名列滨州市第一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积极打造党建品牌,以此激励各项业务工作发展。近年来,学校将红色教育做成特色品牌,积极传承红色基因,致力于“打造一所不是军校的军校,铸造一所不是党校的党校”。红色办学硕果累累,办学经验19次登上“学习强国”平台,入选全国职业院校德育工作典型案例和全国职业院校文化建设50强案例。学校先后荣获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山东省技工教育先进集体等省级以上荣誉19项。招生4年增长3.6倍,在校生达4000人,师生获国家级、省级技能大赛奖牌80余个,职教高考上线率连年飙升,学生就业率达100%。红色办学吸引了全国1300多个单位团体,6.6万人次参观考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