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2021-06-28 22:33:26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1

  6月28日下午6点,彭李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宫承祥主持,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及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梅岳安排部署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明确了27个社区创城重点点位、重点任务。针对创城,宫承祥要求;一是抓氛围。按照测评标准,针对不同领域,严格抓好公益宣传牌安装、户外电子屏公益广告循环播放等,确保全覆盖、无盲区。二是抓重点。各社区要明确各自重点点位,压实重点点位及周边小区创城责任,责任到人抓好落实。三是抓推进。班子成员要抓带动、做表率,社区要分好工、分组干,明确各自职责,点上搞突破、面上抓推进。四是抓督促。创城督导组,要真督实导,确保中心工作落实落细、强力推进。

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毕东学就精准服务市场主体有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针对此项工作,宫承祥强调:一是解决有人干活问题。每个社区抽调2到3人,专人专责,专项开展工作。二是解决强力推进的问题。要建立完善有效机制,加大培训力度,做到明白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得快、干得好。三是做好专业分析。对辖区企业情况摸清吃透掌握熟,切实了解不同类型的企业基本情况,运行情况等。四是分类解决问题。要明确通过集中排查和汇总,能够解决什么问题,达到什么样的效果,确保对推动辖区经济发展提供可靠依据、数据支撑。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建勇安排部署了安全稳定和疫苗接种工作。对两项工作,宫承祥强调,要时刻绷紧弦,做到不松懈,确保辖区形势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还就“七一”活动、机关站所述职评议、全市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等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针对下一步工作,宫承祥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超前谋划。班子成员、社区书记要学会弹钢琴,合理摆布好各项工作。二是强化沟通协调。既要强化内部协调配合,更要加强对上沟通对接,确保各项工作走前列、出亮点、做引领。三是强化执行落实。要抓班子、带队伍,提高工作效能;要督导检查、严格纪律、强化考评,推动工作有效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