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向党为民 砥砺奋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演唱会举行

2021-06-26 21:25:04 来源:  作者: 吴少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少东 滨州报道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6日上午,滨城区“向党为民 砥砺奋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演唱会在小街湾黄河之星广场举行。滨城区委书记、党校校长白平和,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汉,区政协主席唐志强等观看了比赛。

  舞台上精彩的演出

  合唱表演

  活动现场,来自滨城区的24支参赛队伍用一首首饱含深情的红色歌曲讴歌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前赴后继、不懈奋斗的丰功伟绩,激励滨城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激情。

  为获奖单位颁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共滨城区委、滨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滨城区委宣传部、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西街道办事处、滨州润达城市发展集团、滨城区文化馆承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