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组织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第四次观摩推进会议

2021-06-16 21:23:34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6月16日,彭李街道组织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第四次观摩推进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梅岳带队,相关班子成员、社区书记、站所长、村级网格党支部书记及创城办人员参加。

  当天中午1点,全体人员统一乘车,对辖区湾刘小区、廿里堡西小区、李南蒲小区等3个创城示范点进行观摩学习,大家在“互学”中看到亮点学到经验,在“互比”中激发动力再鼓干劲。每到一处,大家边看、边学、边思、边议,详细了解每个小区在小区环境及绿化整治、车辆规范停放及宣传氛围营造等创城整改提升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

  随后召开集中会议。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宋娟通报了街道创城督办单下发情况;街道纪工委书记张洪源围绕下一步加强创城跟踪督查和督促整改作了强调;张梅岳通报了创城示范点奖励标准,并围绕时间紧迫、尽快行动;全面清扫,不留死角;突出重点、长效保持等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宫承祥传达了全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及技术评估培训会议相关精神要求,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认识再提高。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卫生城复审形势和任务都已明确,各社区要认真思考,结合实际,强化措施,把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担子再压紧。要细化任务、夯实责任,各社区书记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把创城工作抓在手上,亲自部署、亲自督导,狠抓问题整改,强力推进创城工作。三是重点再突出。要突出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环节,严把时间节点,提振精气神,迅速行动,不等不靠,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城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