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考核评价物业服务企业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品质提升

2021-05-10 20:42:36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5月10日下午,彭李街道组织开展物业服务企业服务质量监督评价考核活动,区物业企业管理协会、街道物管办、部分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

  此次考核评价采取现场观摩的形式进行,对照《滨城区推进物业管理专业化精细化水平提升的实施方案》标准要求,参评人员先后到物价小区、黄河小区、麒麟阁、怡华苑、天成花园、大祥金庭公馆、田园牧歌、齐馨花园、油区办小区、河畔盛景、福佑苑等居住小区,实地查看环境卫生、绿化美化、车辆停放秩序、文明氛围营造等日常管理情况,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等,检查“阳光薪酬”制度落实情况,并现场打分、排出名次,作为考核评价物业企业的权重和依据。

  通过活动开展,相互查找出了物业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交流了管理服务经验,也督促物业企业加强对小区管理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了“阳光薪酬”制度落实,促进了物业服务水平的提升,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品质提升加油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