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交通事故 滨北街道城管中队治理大集冒尖占道经营

2021-04-29 21:32:54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4月29日,滨北街道城管中队组成联合执法队,对后打连张村大集冒尖占道经营的现象进行了集中治理。

  据了解,后打连张村大集已经存在多年,每逢大集,商户们占据了大半幅路面,很多车辆不得不逆向行驶,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同时,商贩们散集离开后,又会留下满地的垃圾难以清理,严重影响村容村貌。因此,城管中队联合执法队进行集中治理、疏导交通。

  由于集市面积广、时间早、商户多等多种原因,商户们便抓住各种执法间隙依旧占道经营,“久治不愈”的后打连张村大集也就成了老大难的“顽疾”问题。

  针对这种现象,滨北街道城管中队研判分析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本着解决临国省道集贸市场交通问题的目的,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维护正常的道路交通环境,旨在破解“后打连张村大集”这一难题,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降低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率,维护正常交通秩序,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进一步深化滨北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