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慈善总会召开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2021-04-28 22:1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卫 滨州报道

  4月26日上午,滨城区慈善总会召开第三届常务理事会一次会议。滨城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曲云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慈善总会会长吴风耀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讨论了2021年区慈善总会的工作方针、工作内容和具体任务分配;秘书长郝亚男对滨城区慈善总会2020年工作做汇报发言。

  曲云珠表示,慈善是一项充满爱心的高尚事业,慈善事业发展的程度是社会文明进步重要标志。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携起手来开创滨城区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审议了《滨城区公益创投实施方案》,并就红色孝善70公社项目、留守老年人关爱服务项目、农村留守妇女关爱项目、困难重度残疾人照护服务项目等八个项目作了详细说明。

  会上,与会的常务理事还就今后的慈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