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红色运动会

2021-04-28 23:22:03 来源: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

  春光无限好,奋斗正当时。4月27日,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4000余名师生齐聚新时代运动场,共同见证青春的力量。党委书记、校长王树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纪委监委监察专员宋志刚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

  各方队入场

  升国旗,奏唱国歌

  宋志刚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张刚宣誓

  运动员代表房晓瑞宣誓

  王树林宣布运动会开幕

  赛前团体操表演

  精彩瞬间

  为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内涵建设,大力培养情操高尚、体魄强健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队伍,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决定举办本届春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有短跑、中长跑、跳远、跳高、接力等多个项目,并且特别增添了艰难长征、红军过草地、运送弹药等“红色趣味运动”,让师生在运动的同时,重温老一辈革命者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

  比赛中,学生精神饱满、神采飞扬,怀揣激情与斗志,在运动场上你追我赶、顽强拼搏,挥洒青春汗水。抖擞的精神、严明的纪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红色技校学子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

  运动会的隆重举行,不仅是对学校办学水平、办学质量的一次检阅,也是学校良好精神面貌的一次全面展示。师生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范,共同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了团结、鼓劲、高效、文明的体育盛会。

  4月28日,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春季红色运动会圆满落幕。

  党委书记、校长王树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维赞,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凯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闭幕式。

  教务科科长赵鹏飞主持闭幕式

  裁判长牛小兵宣布比赛成绩

  学工科副科长张瑞宣布精神文明奖获奖情况

  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学工科科长张砚春致闭幕词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维赞宣布运动会闭幕

  精彩花絮

  赛场上激烈角逐,看台上喝彩连连

  运动健儿们跃跃欲试,教职工团队活力满满

  裁判员们公正严谨,工作者们细心负责

  精彩花絮我们一起来开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