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乡村互助养老模式及路径”调研滨城区研讨会在杨柳雪召开

2021-04-27 09:35:00 来源: 杨柳雪 作者:

  4月26日,西南交通大学“乡村互助养老模式及路径”调研滨城区研讨会在杨柳雪召开,西南交通大学、北京中扶养老服务中心调研团队,滨州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科长宋金泽,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二级主任科员邹兴民,区民政局养老科科长卢艳,杨柳雪镇、滨北街道、梁才街道、秦皇台乡养老工作负责人,康悦养老、阳光社工等社工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宋金泽在养老体系建设、机构设置、养老信息平台建设、乡镇敬老院建设、农村幸福院建设情况等方面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全市养老工作情况。邹兴民从滨城区基本情况、滨城区乡村互助养老互助情况、乡村互助养老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方面详细汇报了全区乡村互助养老工作开展。

  调研组一行与参会人员着重就互助养老工作的开展思路以及工作方法、经验与教训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杨柳雪镇牌家村就农村幸福院进行实地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