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社会治理“全科大网格”春季“枫桥班”集中培训在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

2021-04-26 21:41:10 来源: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

  为提高网格员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4月25日,滨城区委政法委在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全区社会治理“全科大网格”春季“枫桥班”集中培训。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区网格化中心工作人员、网格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会。区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室主任刘文刚主持,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杨成出席并做动员讲话。

  杨成全面阐述了网格员在信息统计、和谐社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大家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工作中深入思考、注重实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区烟草专卖局、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区交警大队、区统计局、中国移动等单位的业务骨干,针对烟草市场秩序整治、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农村交通安全、统计学、5G网络及智能手机在网格化服务管理中的普及与应用等进行业务技能培训。

  另外,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参观了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红色教育基地,在浓厚的红色育人氛围、丰富的红色文化展览中接受教育。

  最后,刘文刚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期望,希望广大网格员同志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性,要加强学习,注重实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建设网格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