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彭李街道:我为企业办实事 企业感恩送锦旗

2021-04-26 20:55: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夏玉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夏玉忠 滨州报道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若不是你们帮着去协调、跑手续,恐怕我们的新设机构流程就延误了,你们的服务确实太给力了!”4月26日上午,交通银行滨州分行办公室主任王聪将一面锦旗交到滨城区彭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立立手中,点赞彭李街道“精准服务解企困 ‘双招双引’促提升”。

  最近,交通银行滨州分行按照要求增设分支机构,由于选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旦错过筹建,就会丧失增设新机构的机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宫承祥,办事处副主任张立立与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李银雁了解情况后,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第一时间靠上搞对接、抓服务,积极协调出租方,顺利完成选址;对接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让项目快速进入审批流程,帮助完善备案查询等各项手续,确保了项目按照预期提报。

  今年以来,彭李街道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秉持“项目为王”工作理念,严格落实驻企服务员制度,为企业项目提供“店小二”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双向发力,帮助项目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推项目企业良性发展,为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生机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