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峡山区考察学习组到彭李街道考察学习

2021-04-25 20:13:17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4月25日,潍坊市峡山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少长率考察学习组到彭李街道考察学习,峡山区太保庄街道党委副书记刘强等一同参加。

  在为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王少长一行听取了为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基本情况、社区标志含义的介绍,在社区综合党委书记耿东涛引导下,详细了解了为民社区党建共同体基本架构及作用发挥情况。

  随后,王少长一行听取了彭李街道创新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工作的探索之路以及党建为民、智慧为民、文化为民、联动为民“四个为民”服务理念;参观了社区党员、网格员先进典型展示墙;在红色家园办公室、为民茶室、线上红传制作室分别了解了红色物业建设、协商议事组织、社区视频制作等相关情况;在社区智慧管理大厅,观摩了智慧社区综合信息平台运行情况。

  王少长对彭李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及城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将把彭李街道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带回去,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助推峡山区城市党建再上新的水平。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建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郭淑荣陪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