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组到滨城区调研

2021-04-25 17:30:15 来源: 滨城区人民政府 作者:

  4月24日下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查局局长钟海涛率调研组来我区,就深入贯彻实行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落实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相关部署要求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副市长臧伟,区委书记、党校校长白平和,副区长朱庆林陪同。

  调研组一行到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生态蔬菜基地和黄河三角洲小麦产业馆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市粮食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就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等问题与粮食和物资储备、应急、生态环境、市场监管等部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组对滨州粮食产业发展和粮食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决扛起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实行党政同责,共同担当好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