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4·23世界读书日”,一起来读书 ——滨北街道开展读书有益活动

2021-04-23 17:41:05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今天的读书活动让我受益匪浅,今后我还要经常到图书室来,找找有用的书籍读读,系统学一些法律知识、党的方针政策,对我今后工作肯定大有益处。”滨北街道凤凰社区计生协会会员韩俊芳高兴地说。

  今天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滨北街道计生协联合凤凰社区充分发挥文化站图书室的阵地作用,组织计生协会会员开展读书有益活动,提升广大职工阅读能力,增进交流互动。

  在活动现场,职工们有的在查看法律方面的书籍,有的在翻阅农业科技、花卉种植培育方面的书籍,有的则比较关注人文科学方面的知识。读书之余,大家还结合自身读书经历,交流读书经验,分享读书收获,并把自己最喜欢的书籍推荐给大家。

  通过此次读书日活动,不仅激发了职工的阅读兴趣,陶冶了身心,让阅读成为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精神动力,更在全办掀起读书热潮,带动辖区群众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