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帮办代办送上门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1-04-22 17:44:12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不出办公室就办完了企业注册地址变更手续,这帮办服务真是既及时、又贴心!”滨州十方云服有限公司负责人苏伟说。

  4月22日上午,区行政审批帮办代办中心专职帮办代办员团队联合彭李街道经济发展办工作人员来到滨城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展“帮办代办、服务上门”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毕东学参加活动。

  现场,帮办员们与企业人员现场交流,查阅相关资料,了解企业所需变更事项,指导企业准备所需材料,帮他们在山东省政务服务网上操作、拍照上传相关资料,并由法定代表人通过人脸识别进行身份认证、扫描二维码签名盖章等,短短几分钟就能全程网上办好一家企业的地址变更手续。

  “前期,我们在对数字经济产业园入住企业走访调研时,发现有多家企业需要进行商事登记的变更,便主动联系了区审批服务帮办代办中心,协商上门服务事宜,开通‘绿色通道’,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企业‘零跑腿’。”彭李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李银雁说。

  当天,共为十方云服、鲨鱼菲特、十方云播、华拓网络等15家企业提供现场咨询、商事变更等帮办代办服务,专职帮办员和彭李街道工作人员以积极主动的作风、热情耐心的服务赢得了企业一致赞誉。

  “下一步,我们将紧盯企业需求,继续在帮办上门、助企服务上下功夫,解企业所需、纾企业所困,着力营造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区行政审批帮办代办中心负责人严磊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