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张“特殊”通行证为重点项目“开绿灯”

2021-04-22 16:01:23 来源: 滨城发改 作者:

  “这是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为咱们项目专门定制的通行证,有了这张证,以后可以直接进入创业大厦不用在门卫处登记、预约了,节省咱们项目方的宝贵时间。”4月22日,在裕龙牧业项目现场,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项目送上了专门为全区省(市)重点项目定制的创业大厦专用通行证。一张通行证,暖了项目心,小小的服务赢得了项目方的连连夸赞。

  据了解,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在前期调研项目的过程中,了解到各项目方在项目集中开工后的近段时间前来创业大厦与相关单位协调沟通频繁,排队、预约的等待时间大大增加。为节省项目方时间,提高办事效率,促进项目快速投产见效,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为黄海科技研究院等省(市)重点项目申请办理“滨城区省(市)重点项目专用通行证”40份。

  下一步,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将继续把姿态放低、把位置摆正,密切关注项目一线,围着企业转、跟着项目跑、追着问题走,积极对接、主动协调,以贴心周到的细致服务,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