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举办“学党史 绣党旗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22 11:0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滨州报道

  4月20日上午,滨城区委组织部、滨城区总工会、滨城区妇联、滨城区直机关工委、团区委组织全区180余名女职工代表,在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学党史 绣党旗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滨城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建汉,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孝红,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海娟,团区委书记李栓栓,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树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维赞等参加活动。

  李建汉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一门必修课。区妇联是滨城区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区委、区政府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有力的助手。要联合各级各责任单位,把握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高标准开展具有妇联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在坚决担起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上见实效。把学党史与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有庄严感和教育意义的活动。要学党史办实事,推动解决妇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区妇女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李建汉等为绣党旗活动起针。随后各乡镇(街道)妇联、区直各部门等26支队伍参加了红色趣味运动会。最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并品尝了忆苦思甜“红军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