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镇街道召开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动员会

2021-04-22 09:09:41 来源: 幸福北镇 作者:

  为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带团建”工作要求,全面启动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4月20日,北镇街道召开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动员会。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王甜甜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宣读了《北镇街道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

  王甜甜就北镇街道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各社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重点,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强化保障。要选好配强班子,严格工作程序,注意工作进度,严肃工作纪律,按计划要求完成换届工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共青团工作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会议强调,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是提升村(社区)团组织活力的重要方式,是巩固党在农村(社区)执政基础的重要组成部分。街道团工委、各社区团总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换届人选标准,严肃换届工作纪律,推动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