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着力破解难点热点问题 优化提升物业管理水平

2021-04-21 17:33:58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4月19日,有市民通过网络反映,彭李街道为民社区于家佳苑小区物业服务不到位的问题。收到反馈后,街道和社区高度重视,街道乡村规划建设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高青、为民社区党总支书记耿东涛带领社区工作人员、片区网格员第一时间赶往小区调查了解情况。

  据了解,该小区属于于家社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小区物业服务由于家社区负责。当天上午,于家社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社区“两委”班子、物业全体人员参加,专题研究解决小区物业服务和管理不到位问题。

  会议研究通过了强化小区值守、加大小区环境清理频次、加强电梯保养、规范小区停车秩序等事项。经核查,4月20日,社区已将电梯间全部保养完成,小区楼宇门将于两天内全部完成排查检修,小区公共环境卫生限期一周全部整治完成并长效保持。

  下一步,街道和社区将督促物业限期整改,跟踪抓好整改落实,直至问题全部解决。同时加大辖区内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水平日常考核和监管力度,全力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