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书花一行到彭李街道调研

2021-04-21 17:31:01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4月20日下午,滨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书花一行到彭李街道调研工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蔡新涛一同参加。

  在数字经济产业园,马书花一行听取了产业园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参观了山东鲨鱼菲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十方云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阿里巴巴(滨州)客户体验中心的产品展厅、客服区、产品设计区等,听取了企业运营、合作模式等情况介绍。

  马书花肯定了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情况。她指出,要发挥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平台优势,建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群团组织,结合实际创造独具特色的新阶联工作品牌,不断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能力和水平,助推数字经济产业园做大做强。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宫承祥,街道党工委政法统战委员罗海滨,街道经委办主任李银雁陪同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