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彭李安民社区:圆梦“微心愿”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1-04-21 15:58: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吴少东 夏玉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吴少东 通讯员 夏玉忠 滨州报道

  4月20日,滨城区彭李街道安民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滨州市国投房屋征收与拆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

  安民社区一名小学生父亲因病去世,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家庭困难,一直想要一套运动服。安民社区从“微心愿”平台了解情况后,联合“双报到”单位购买运动服,由滨州市国投房屋征收与拆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崔毅、安民社区主任何向君等人送到了孩子家中。

  穿上新运动服,孩子心愿达成后非常感动,爷爷奶奶也感谢社区、社会热心人士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怀。何向君还再三叮嘱孩子一定要好好学习,鼓励他要战胜困难,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这是安民社区圆梦“微心愿”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旨在帮助辖区内有困难的家庭达成微心愿,在学业、生活、心理等方面为弱势人群送温暖、送关爱。下一步,安民社区将继续联合相关单位开展活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