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组织指导处处长宿文学一行到彭李街道调研指导

2021-04-20 21:41:06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4月20日,全市城市社区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省委老干部局组织指导处处长宿文学率与会人员到彭李街道调研指导工作,省委老干部局组织指导处四级主任科员张绪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王亨波,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史惠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安敬涛等领导一同参加。

  在黄河社区服务站,宿文学一行通过PPT听取了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健康小屋、红色影院、党支部办公室等功能场所。

  在黄河家园一区,宿文学参观了“渤海银辉之家”党群活动室、书画阅览室、暖心调解室等,了解了“渤海银辉之家”创建情况以及老干部、老党员在基层治理工作中的作用发挥情况。

  在为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为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基本情况、社区标志的含义。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宿文学一行详细了解了为民社区党建共同体基本架构以及“汇聚”、“传承”、“智能”三个关键词。随后,宿文学一行听取了彭李街道创新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工作的探索之路以及党建为民、智慧为民、文化为民、联动为民“四个为民”服务理念,实地参观了“榜样的力量”先进典型展示墙、“渤海银辉”办公室、为民茶事、线上红传制作室、居民活动区,分别了解了功能型特色党支部、协商议事组织、社区视频制作、老干部职工活动等工作开展相关情况。

  宿文学肯定了彭李街道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认为,彭李街道以“红色家园”建设为契机,积极创建“渤海银辉”老干部党建品牌,实现了老干部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干部职工在社区治理中争先锋、做表率,充分展现了魅力风采,有效提升了基层党建水平。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高凤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宫承祥陪同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