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发展改革委等四单位到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联合举办青年节主题活动

2021-04-20 09:42:11 来源: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

  4月16日下午,滨州市发展改革委联合恒丰银行滨州分行、滨城支行及滨城区发改局,在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南昌楼(体育馆)共同举办了一场“老渤海精神”红色运动会。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李解放,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郝县明,滨城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勇,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树林参加活动。

  作为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此次运动会以“共驻共建促发展 青年携手同成长”为主题,各单位共派出4支队伍48名青年选手,参加了“艰难长征”、“红军过草地”、“南泥湾抢收”等七个项目的比赛。

  “老渤海精神”红色运动会通过充满革命元素的特色运动项目,让大家体验老一辈革命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红色精神。

  运动会后,参加活动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把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下去,在“富强滨州”建设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