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与山东新闻大厦等多个单位到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参观考察

2021-04-20 09:38:09 来源: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

  4月19日上午,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徐庆光,山东新闻大厦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支英珉及党支部成员、中层管理人员一行21人到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参观考察。滨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荣新,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树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维赞,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凯,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徐庆光、支英珉一行参观了嘉兴楼实训中心、东方红广场、多功能信息化教室、红色展厅、红色文化连廊、产教工坊、餐饮实训室、学生公寓、红色图书馆等。

  随后,在北平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王树林详细介绍了学校红色育人经验,对近期组织的活动及组织全国职业院校德育教育红色联盟会议情况进行了说明。

  支英珉表示,被学校的红色教育氛围和取得的成绩深深震撼,希望双方要加强合作,深入产教融合,也希望学校能够多向山东新闻大夏输送人才。徐庆光对学校红色育人特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加强合作,大力支持学校红色办学。其他参加活动人员也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身临其境印象深刻,全面深入地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的洗礼。

  座谈结束后,全体人员在西柏坡餐厅品尝了忆苦思甜“红军饭”。

  同日,惠民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曹延伟,惠民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书记魏本水,惠民县教体局职成教科科长孙建军一行到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参观考察并座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树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