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电商企业调研座谈会在彭李街道召开

2021-04-19 20:52:57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4月19日下午,滨城区电商企业调研座谈会在彭李街道召开,市商务局电商促进科科长刘成宝,市商务局电商促进科科员任志梅,滨城区商务局局长任增亮,阿里巴巴、鲨鱼菲特、中裕食品、十方云服、牙博士、华纺等企业负责人参加。

  在数字经济产业园,刘成宝一行实地参观了山东鲨鱼菲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展厅、客服区、产品设计区等,听取了企业运营、产品加工、线上销售等情况的介绍。

  随后进行座谈,双方就如何突破电商瓶颈期、实现电商企业创新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为助推电商企业健康、持久发展赋能发力。

  座谈会上,刘成宝对滨城区电商发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坚定信心,认清形势,共同发力抢抓电商发展新机遇;要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善于筑巢引凤,做好园区配套建设;坚持政策导向,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加大对电商企业的招引;优化服务,推动电商企业与实体企业、金融部门、人才机构等多通道的资源对接,强力推动电商产业发展。

  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宫承祥,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毕东学,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李银雁等一同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