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隐患暖人心 企业送锦旗为滨城区彭李街道助企服务点赞

2021-04-12 18:50: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王卫 滨州报道

  “真是太感谢了,多亏你们积极协调,帮助我们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4月12日,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着“真情服务,共建和谐”的锦旗送到滨城区彭李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毕东学手中。

  市财金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黄河十路渤海十六路交叉口南侧,路蔚巍作为驻企服务员,在走访中发现,该企业门口车流量较大,高峰时段车辆拥堵、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路蔚巍第一时间与企业沟通,并协调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进行处置,执法中队队员对现场进行勘察后,于48小时内将警示标志和减速带安装到位,为市民出行安全提供可靠保障。

  据了解,为促进辖区企业、项目、楼宇健康有序发展,彭李街道结合实际,制定实行驻企服务员包保企业、项目、楼宇制度。包保责任人甘当企业“店小二”,定期深入企业、项目进展及楼宇情况进行摸排,督导落实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疫情防控等措施落实情况,并帮助解决实际难题。同时,该街道还向包保单位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促进惠企政策落实,发挥区产融综合服务中心优势,督促企业参加银企对接洽谈会,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构建起“亲”、“清”的政商关系,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