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防骗“免疫力”——滨北街道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2021-04-08 22:34:09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为增强辖区居民电信诈骗自我防范意识,4月8日,滨北街道信访办、综治办、司法所联合滨北派出所在八里庄集市集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工作人员结合电信网络诈骗新型典型案例,向辖区群众讲述了电信诈骗的种类、惯用手段、防范常识等知识,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不要因为贪图小便宜而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5条,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张,发放宣传材料300份。此外,滨北街道还充分发动街道网格员进村居、进小区向居民普及安装使用“金钟罩”电信诈骗预警小程序,充分利用科技手段严厉打击非法诈骗行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为打击电信诈骗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