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东港区南湖镇考察团到彭李街道考察学习

2021-04-07 22:34:21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4月7日下午,日照市新东港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东港区南湖镇党委副书记(挂职)杨彬一行到彭李街道考察学习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经验。东港区南湖镇人民政府社区办主任范建勇,新东港勘察设计研究院院长金立艳等一同参加,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郭淑荣陪同。

  在为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杨彬一行听取了为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基本情况、社区标志含义的介绍,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详细了解了为民社区党建共同体基本架构及作用发挥情况;在社区开放式办公区,了解了社区网格化相关情况。

  随后,杨彬一行听取了彭李街道创新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工作的探索之路以及党建为民、智慧为民、文化为民、联动为民“四个为民”服务理念,观摩了“彭小李”小程序模块配置及线上运行,枫桥派出所建设等先进经验做法。

  在社区二楼,杨彬一行实地参观了社区党员、网格员先进典型展示墙。在红色家园办公室、为民茶室、线上红传制作室分别了解了红色物业建设、协商议事组织、社区视频制作等相关情况。

  在碧桂园社区,杨彬一行听取了碧桂园社区基本情况,深入了解了社区“一窗受理、全科服务”模式和彭李街道“联社联亲、入网入心”全科大网格社会治理体系运行情况。

  杨彬对彭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充分学习彭李街道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大力提升南湖镇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标准和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