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雪镇召开环保工作推进会议

2021-04-06 21:31:30 来源: 杨柳雪 作者:

  4月5日,杨柳雪镇召开环保工作推进会议,滨州市生态环境局滨城分局副局长刘拥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宿杨,副镇长王文亮出席会议,镇环保所工作人员及镇域6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镇环保所董汉静就企业环保日常工作注意事项作了全面讲解。

  刘拥军局长对近年来环保工作中体现的问题整改意见、大气污染防治、污水排放及固废处理等企业环保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阐述。

  宿杨镇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认识到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开展环保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环保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要认真落实“全员环保”理念,突出精准治污、依法治污、科学治污。二是要措施到位。要加快补齐薄弱环节,更新环保设施,做到环保设施与生产相匹配;要健全完善各项环保制度,确保环保手续完善、环保设备运行、环保机制健全;要落实扬尘污染防治专项行动要求,对企业内裸露土地或施工现场要全面覆盖到位,设置有效的车辆冲洗设备和设施,保障车辆不带泥上路。三是要整改到位。要组织开展环保工作自查自纠,在环评手续、专业人员设置、员工环保培训、环保设施状况及运行情况、环保投诉及排放检查方面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对检查出的环保隐患和长期存在的环保遗留问题明确整改时间、责任、标准、措施,杨柳雪镇也将加强企业环保排查、监管,聘请第三方专家对辖区企业定期检查、指导整改。下一步,杨柳雪镇将定期组织开展环保检查、夜查行动,加强企业环保排查,强化监管和综合整治,确保企业环保工作无死角、见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