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隐患风险,共筑安全防线—杨柳雪镇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1-04-02 23:10:42 来源: 杨柳雪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企业和商超等经营场所安全管理秩序,全面排查企业各类安全隐患,连日来,杨柳雪镇持续开展安全隐患专项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在全镇开展拉网式、起底式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切实构筑好安全生产屏障。

  督导组及聘请专家在排查过程中,严格按照“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要求,针对企业自查自纠问题台账、特殊工种作业持证、应急预案等落实情况及车间现场消防安全、电气设备安全防护情况,深入细致排查,针对查出的问题要求企业做到立查立改,切实把安全检查工作落到实处。

  针对商超、沿街门店等人员密集经营场所,重点排查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用电设施等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建立台账,现场提出改进建议,限定整改日期,积极帮助商户严格按照规定落实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安全是关系社会安定、经济发展的大事。下一步,杨柳雪镇将继续常态化保持安全生产排查整治的高压态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对镇域所有企业开展全面排查,坚决堵塞安全漏洞,做到源头防范和长效管理,筑牢全镇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