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兵督导沾临高速滨城段项目迁占工作

2021-03-04 21:02: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吴少东 屠天麟 沈国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吴少东 通讯员 屠天麟 沈国新 滨州报道

  2021年3月4日上午,滨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兵到沾临高速滨城段施工现场,对区内迁占工作进行督导。

  在滨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沾临高速项目建设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刘晓兵一行沿施工便道深入项目施工和迁占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区内施工和迁占工作进展。

  刘晓兵要求,为全面落实实施“83”工程,统筹推进沾临高速公路滨城段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街道对区内尚未完成拆迁的几处制约点应高度重视。对迁占过程中遇到的新困难、新问题积极研究新对策、新办法,力争尽快解决区内剩余迁占问题,努力开创全面助力沾临高速公路建设新局面、新形象,做好扎实推进沾临高速公路滨城段项目建设的守护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