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2021年首轮流通领域成品油抽检合格率100%

2021-03-03 22:16:49 来源: 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首轮流通领域成品油抽检合格率100%

  2021年1月27日至2月2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今年第一轮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快速检测工作,共计抽检在营加油站22家,检测油品66个批次,检测合格率为100%。

  此次专项抽检由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委托山东安特检测有限公司对滨城区在售成品油进行现场快速检测,共计抽检在营加油站22家,检测油品66个批次,其中92#汽油22个、95#汽油14个、98#汽油2个、0#柴油13个、-10#柴油15个。在快检现场,检测人员现场抽取样品,通过快速检测车辆设备对样品的各个项目进行分析,20分钟当场出具检验结果,大大提高了油品检测的时效性和灵活性。

  今后的工作中,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成品油质量监管,提高抽检活动的频次,全面提升油品质量,维护消费者权益,建立公平公正和安全健康的成品油市场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