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市西街道:文化盛宴送到群众家门口

2021-03-02 16:01: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吴少东 董高峰 张姗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吴少东 通讯员 董高峰 张姗姗 滨州报道

  近日,“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演出走进市西街道双庙刘居委会和亚药刘居委会,将群众喜闻乐见的好节目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

  演出在热闹喜庆的开场舞《幸福吉祥闹新春》中拉开了序幕,那红红火火的着装、憨态可鞠的福牛让年后渐淡的氛围再次高涨起来。女生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那婉转优美的歌声引人入胜,仿佛在跟随着祖国的步伐一步步迈向幸福之路。情景剧《一只咸菜罐》通过演员们“智斗文物贩子、保护文物”的精彩演绎,将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男声独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霸王别姬》,相声《说学逗唱》,魔术《魔手神彩》等节目精彩纷呈,杂技表演《步步高升》那动人心魄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乍暖还寒,居民们热情高涨,切切实实体会到了身边的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