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湖花园开展卫生清理 助力文明小区创建

2021-02-27 16:16:01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为提升小区环境卫生质量,给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空间,滨北街道凤湖花园物业主动作为,对小区环境开展节后集中清理行动。

  本次清理行动覆盖小区路面、绿化带、规范停车和下水口清理等内容。一大早,小区物业经理杜平就带领工作人员进行集中行动,做好部署分工,卫生清理人员不怕脏、不怕累,每到一处都认真清理,确保不留死角。

  杜经理带领一部分人员重点对楼层天沟和地面排水坑道进行清理。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积极相应社区号召,创建文明小区的重要活动之一,清理范围是东西区12栋多层住宅和10栋小高层住宅。本着对居民负责的态度,不求最快、但求最好,保证清理一处合格一处,确保有雨情和其他情况时,地面和楼房排水的顺畅,保障广大居民的出行安全和财产安全。清理活动中,梧桐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协助小区进行隐患排查,同时向小区居民宣传新理念,呼吁广大居民自觉维护小区环境,不要随意放置杂物,为“共建文明小区,共守一片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集中整治,小区环境卫生有了较大改善,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