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镇街道召开“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议

2021-02-27 10:36:51 来源: 幸福北镇 作者:

  2月26日,北镇街道召开“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议。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王甜甜主持会议,各社区、站所“学习强国”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甜甜传达了全区“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街道“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情况,并对2021年度街道“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供稿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甜甜宣读了北镇街道2020年度“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表彰名单,包括“学习强国”标兵、七日累计积分先进个人、村居(企业)支部“学习强国”带头人、标兵站所、社区(站所)优秀管理员、优秀供稿员等六项荣誉。会后为获奖同志发放了“学习强国”文创纪念品。

  会议强调,各社区、站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精心推动落实,不断提高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推广力度,确保在推广使用的速度、广度、热度上抓出实效。

  会后,宣传办工作人员就“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进行了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