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宵 保平安——北镇街道开展元宵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2021-02-27 09:50:22 来源: 幸福北镇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年初复产复工及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切实做好元宵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月26日,北镇街道应急办开展元宵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深入辖区生产企业、沿街商铺、加油站、宾馆等人员密集的重点领域,重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查看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好、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线套管是否完备等情况。检查组现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场所负责人立行立改,同时对场所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要求其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理念,认真开展安全隐患的治理与排查,形成全员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北镇街道应急办将继续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和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加大对企业、商家节后复工复产指导,及时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切实提高企业、商家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水平,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通讯员:刘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